2015大片井喷年!好莱坞豪华暑期档指南

2015年04月30日2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得火热的北美暑期档打得火热的北美暑期档

  新浪娱乐讯 2015年算得上是好莱坞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一年,各类大片扎堆上映,不怕没有好电影,只怕观众钱包瘪。暑期档又本来就是每年最热门的档期,相对影片质量最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暑期档北美都有哪些电影上映。(心中默念:求引进)

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

  5月1日

  《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神盾局》被摧毁之后,钢铁侠试图启动一个维护全球和平的项目,结果他制造的超级机器人却反戈一击,依然还是得靠复仇者们来拯救这个世界。

追女狂想曲追女狂想曲

  5月8日

  《追女狂想曲》(Hot Pursuit)

  主演:索菲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一名心情焦躁的女警必须要护送毒贩的妻子前往德州出庭作证,两人将面临成群杀手的追杀,这将是一条危险的不归路。

疯狂的麦克斯疯狂的麦克斯

  5月15日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Fury Rad)

  主演:汤姆-哈迪(Tom Hardy)、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崩坏的末日世界里人们只剩下生存本能,只有两个人还在为重铸秩序作出努力。失去妻儿后沉默寡言的麦克斯将陪伴陌生女子弗瑞奥萨回到她童年的故乡,穿越沙漠时他们却遭遇大量暴徒的追赶,双方展开了一场惊险的追逐赛。

完美音调2完美音调2

  5月15日

  《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

  主演: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瑞贝尔-威尔森(Rebel Wilson)、布兰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

  贝卡和她的无伴奏合唱团这次将参加一次国际性大赛,之前来自美国的合唱团从未在这次大赛上获胜过,贝卡和她的伙伴们希望能打破这一魔咒。

明日世界明日世界

  5月22日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

  乐观聪明且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女和曾经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梦想破灭的大叔一同探索充满未知的奇妙未来世界,希望找到拯救世界的方法。

鬼驱人鬼驱人

  5月22日

  《鬼驱人》(Poltergeist)

  主演: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罗丝玛丽-德薇特(Rosemarie DeWitt)

  翻拍自同名经典恐怖片。一个五口之家搬迁至郊区的一个老宅,没想到这个房子正在遭受鬼魂的袭击,甚至还绑架了小女儿……

梵蒂冈录像带梵蒂冈录像带

  5月22日

  《梵蒂冈录像带》(The Vatican Tapes)

  主演:凯瑟琳-罗伯特森(Kathleen Robertson)、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

  一位女孩意外切掉了自己的手指,伤口感染之后的女孩行为变得越来越古怪,专家认为她似乎是中邪了,于是他们找来了梵蒂冈教廷的神父举行驱魔仪式。这是一部伪纪录片形式的恐怖片。

末日崩塌末日崩塌

  5月29日

  《末日崩塌》(San Andreas 3D)

  主演: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加州发生了一次大地震,强森饰演的救援直升机飞行员必须飞越整个加州找到自己的女儿。

阿罗哈阿罗哈

  5月29日

  《阿罗哈》(Aloha)

  主演:艾玛-斯通(Emma Stone)、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

  事业有成的军火承包商希望和多年前的恋人破镜重圆,但却意外爱上了分派给他的空军监察员。

明星伙伴明星伙伴

  6月3日

  《明星伙伴》(Entourage)

  主演:杰里米-皮文(Jeremy Piven)、亚德里安-格尼尔(Adrian Grenier)、凯文-康纳利(Kevin Connolly)、凯文-狄龙(Kevin Dillon)

  HBO热播剧集《明星伙伴》完结四年之后终于推出电影版,一步步成长为电影明星的文森特和他的几位损友以及他的毒舌经纪人将再次踏上征服好莱坞之旅。

间谍间谍

  6月5日

  《间谍》(Spy)

  主演: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裘德-洛(Jude Law)、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苏珊-库珀是一位CIA分析师,她的搭档在调查军火贩子的行动中失踪,她自愿转入特勤,与新搭档一同继续这次未竟的调查。

潜伏3潜伏3

  6月5日

  《潜伏3》(Insidious: Chapter 3)

  主演:琳-莎耶(Lin Shaye)、斯黛芬尼-斯科特(Stefanie Scott)

  灵媒艾丽斯-雷纳(Elise Rainier)拥有沟通亡魂的能力,她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一位被邪灵缠身的年轻女孩。《潜伏3》的故事可以看作是前两作的前传。

侏罗纪世界侏罗纪世界

  6月12日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

  《侏罗纪公园》的故事发生22年之后,约翰-哈蒙德(John Hammond)博士预想中的恐龙主题乐园终于被建立起来,这个主题乐园被命名为“侏罗纪世界”。运营了整整10年之后,游客越来越少,管理者也希望通过建立一个新景点来招揽人气,没想到却出现了谁也预想不到的意外……

酷毙了酷毙了

  6月19日

  《酷毙了》(Dope)

  主演:佐伊-克拉维兹(Zoe Kravitz)、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布莱克-安德森(Blake Anderson)

  一名高中极客希望能够进入哈佛求学,但他却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例如他身处的这个充满帮派和毒贩的社区。

头脑大作战头脑大作战

  6月19日

  《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

  主演:艾米-波勒(Amy Poehler)、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敏迪-卡灵(Mindy Kaling)

  每个人脑中都有五个情绪小人,它们分别是:快乐、愤怒、厌恶、悲伤和恐惧,这五个情绪小人通过一个控制台来引导和掌控每个人的个性、生活与命运。11岁的小女孩莱利跟随家人从明尼苏达搬到了旧金山居住,她需要适应在这里的新生活,但她头脑中的两个情绪小人快乐和悲伤却意外走失,剩下的三个小人必须用其他方式来引导莱利,而走失的快乐和悲伤也将踏上一条探索大脑的奇幻旅程。

泰迪熊2泰迪熊2

  6月26日

  《泰迪熊2》(Ted 2)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连姆-尼森(Liam Neeson)

  泰迪和女友最终结婚,他们还希望有一个孩子,但在此之前,泰迪必须证明他拥有灵魂,享有和普通人一样的权力,这样他才有资格为人父母。与此同时,他的损友约翰也和美丽的代理律师擦出了火花。

终结者:创世纪终结者:创世纪

  7月1日

  《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杰-科特尼(Jai Courtney)

  作为《终结者》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终结者:创世纪》重启故事,再次讲述莎拉-康诺母子与终结者机器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魔力麦克2魔力麦克2

  7月1日

  《魔力麦克2》(Magic Mike XXL)

  主演: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马特-波莫(Matt Bomer)、贾达-萍克-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麦克希望结束自己的脱衣舞男事业,“坦帕之王”脱衣舞团的其他舞男们也有同样的想法,但他们希望用一场盛大的表演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小黄人小黄人

  7月10日

  《小黄人》(Minions)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乔-哈姆(Jon Hamm)

  小黄人其实早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他们毕生的追求就是服务于世界上最卑鄙的恶人麾下。遗憾的是,从吸血鬼到拿破仑,他们的每一任主人都不得好死。如果再找不到合适的主人,这个族群就会因为无聊而消亡。于是三位勇敢的小黄人凯文(Kevin)、斯图尔特(Stuart)和鲍勃(Bob)踏上了寻找主人的旅程。《小黄人》的故事发生在《神偷奶爸》之前,将讲述这群这些蠢萌的小黄人遇到格鲁之前的故事。

无我永生无我永生

  7月10日

  《无我永生》(Self/Less)

  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娜塔莉-马丁内兹(Natalie Martinez)

  一个身患癌症的富翁通过高科技手术将自己的意识转换到一个健康的年轻男子体内。就在他享受重新健康起来的喜悦之手,他也逐渐发现这具躯体本人深藏的一些危险秘密。

蚁人蚁人

  7月17日

  《蚁人》(Ant-Man)

  主演:保罗-路德(Paul Rudd)、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

  科学家汉克-皮姆发明了一种可以改变身体大小的亚原子微粒,他相中职业骗子斯科特-朗作为自己的实验对象。注入这些微粒的朗拥有了缩小身体以及和蚂蚁沟通的能力,在皮姆的教导小他将一步步成为超级英雄,最终拯救这个世界。

火车出轨火车出轨

  7月17日

  《火车出轨》(Trainwreck)

  主演:艾米-舒默(Amy Schumer)、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

  从小时候开始,艾米就被灌输了一个理念:从一而终、一夫一妻是件不现实的事情。多年后艾米已经是一家男性杂志的编辑,她也一直游戏人生,从来没考虑过稳定下来。但由于一篇稿件,她的人生却意外与一位医生产生了交叉点。

纸镇纸镇

  7月24日

  《纸镇》(Paper Towns)

  主演:奈特-沃尔夫(Nat Wolff)、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昆汀一直单恋着邻居玛戈,但两人的生活有着诸多不同,平时也形同路人。某天晚上,玛戈找到昆汀,一同展开了对前男友的复仇之旅,昆汀也彻底爱上了这个女孩。可就在第二天,玛戈却意外失踪,昆汀和他的小伙伴们利用玛戈留下的线索,一同踏上了这段寻爱之旅。

像素大战像素大战

  7月24日

  《像素大战》(Pixels)

  主演: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没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简-科拉克斯基(Jane Krakowski)。

  一群游戏中的经典角色入侵纽约市,所有被攻击的目标都会被像素化,一群游戏专家受命拯救整个城市。

碟中谍5碟中谍5

  7月31日

  《碟中谍5》(Mission: Impossible 5)

  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西蒙-佩吉(Simon Pegg)和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

  伊森-亨特和他的特工团队将再次摆弄各种高科技装备,深陷各种致命陷阱,挫败各类狡猾强敌,各种耍酷装帅之后功成身退。

新神奇四侠新神奇四侠

  8月7日

  《新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

  主演: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Jordan)、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卡特-玛拉(Kate Mara)、杰米-贝尔(Jamie Bell)

  漫威经典英雄团队神奇四侠的故事也被重启,四位科学家一同参与一项传送实验,但这次试验却产生了致命意外。虽然他们成功存活,但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异变。有人身体可以自由伸展变化、有人可以将自己隐形、有人可以化身烈焰、有人身体却变成了坚硬的石块,他们就是日后的神奇四侠!

劫案策划者劫案策划者

  8月7日

  《劫案策划者》(Masterminds)

  主演: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

  一位武装运钞车公司的晚班保安亲手策划了一起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银行劫案。

瑞克和闪电瑞克和闪电

  8月7日

  《瑞克和闪电》(Ricki and the Flash)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麦米-古默(Mamie Gummer)、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

  一位歌手曾经为了事业而抛弃家庭,如今她回到家乡,只为和自己疏远多年的孩子修复母子之情,挽回自己已经破碎的家庭。

秘密特工秘密特工

  8月14日

  《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

  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艾米-汉莫(Armie Hammer)、休-格兰特(Hugh Grant)

  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经典谍战剧集,一位CIA探员不得不与自己曾经的死敌:克格勃特工并肩作战,化解一个神秘犯罪组织的阴谋。

冲出康普顿冲出康普顿

  8月14日

  《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

  主演: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杰森-米切尔(Jason Mitchell)、克瑞-霍金斯(Corey Hawkins)

  匪帮说唱团体N.W.A的传记电影,片名“冲出康普顿”取自该团的第一张专辑名。

挑战者联盟挑战者联盟

  8月14日

  《挑战者联盟》(Underdogs)

  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少年阿玛迪奥曾经用桌面足球击败过镇上的恶霸格罗索,多年后已经成为足球巨星的格罗索回归,同时还买下了整个小镇,希望推平镇子建成一个球场。阿玛迪奥必须赢下一场真正的足球赛才能阻止这个计划,他唯一的依靠是那些莫名获得生命的桌面足球小人。

  该片全球一两年前已陆续上映,包括中国内地,这次换了配音阵容在美国上映。

罪犯罪犯

  8月21日

  《罪犯》(Criminal)

  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盖尔-加朵(Gal Gadot)、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

  一位CIA特工不幸死亡,为了阻止一场尚未发生的阴谋,CIA的科学家们不得不将这名特工的回忆和技能注入一名罪犯体内。

我在你之前我在你之前

  8月21日

  《我在你之前》(Me Before You)

  主演: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萨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

  小镇上的一位年轻女孩对她一直照顾的瘫痪病患产生了奇妙的感情。

险恶2险恶2

  8月21日

  《险恶2》(Sinister 2)

  主演:莎妮-索萨蒙(Shannyn Sossamon)、詹姆斯-兰索恩(James Ransone)

  2012年热门恐怖电影的续作,一位年轻母亲和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子搬进了一栋诡异的乡下住宅,这里有着他们根本预计不到的危险。

杀手:代号47杀手:代号47

  8月28日

  《杀手:代号47》(Hitman: Agent 47)

  主演:鲁伯特-弗兰德(Rupert Friend)、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塞伦-希德(Ciaran Hinds)

  一名致命的杀手必须帮助一位女子找到她的父亲,揭开杀手项目背后的起源和秘密。

回到从前回到从前

  8月28日

  《回到从前》(Regression)

  主演:伊桑-霍克(Ethan Hawke)、艾玛-沃森(Emma Watson)

  一位女孩揭发了父亲对自己的性侵行为,但后者却对此毫无记忆,一名警探受命对此展开调查。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暑期档复仇者联盟终结者小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